close

很妙吧 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間餐廳
因為從小就住在台北
竟然今天才知道台北有這樣的好地方
豁出去了 今天指名要坐私人包廂


一踏包廂 只見忠孝東路盡在眼底
從來不覺得 經常晃來晃去的東區街景
從高空而下 其實也可以這麼美麗

今天就用街景配美食吧
別有一番特色ㄋ


牛小排壽司 一份90
價位不會太貴ㄋ 讓我有點擔心
但超好吃的 入口瞬間 有種想掉淚的感覺
暗暗下定決心 把他列入我的最愛


創作壽司-泡菜豬肉
其實我最心儀加了酪梨的加州捲
畢竟掛著創作壽司的名義 就該多點創意
泡菜豬肉 似乎有點普通ㄋ


不過 仔細看看 捲壽司上面搭配泡菜點綴 其實也很可愛
一口吃下夠味的泡菜 果然還是居酒屋的最佳下酒菜


五種串燒拼盤
豬肉 雞肉 牛肉 雞皮 香菇
其實點拼盤時 我同樣很擔心
根據以往的經驗 店家往往會在拼盤裡穿插幾個店裡賣最差的商品
所以通常我都是點自己喜歡的 才不會吃到自己不愛的
但一上桌 品嘗過每一份後
每一個都好好吃ㄋ 要不是考慮單價
其實很想再來一份ㄋ 尤其是豬肉串燒
豬肉吃進嘴裡 只能用甜來形容 非常美味ㄋ


吃串燒 一定要來杯啤酒阿
WOW~~ 美味
但支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有效預算內又要吃的飽
來居酒屋的第一法則 一定要點麵



麵非常Q 有日本的水準
但可惜明太子加的太少 不夠味
明太子麵 還是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餐廳 比較好吃


最後不可少的是鍋物-豬肉相撲鍋
一定要來點湯 點綴阿
湯非常美味 肉片也給的非常多
我吃了三碗 每一碗至少也吃了四片肉ㄝ
沒湯時可加湯 順便加熱
可惜 湯可以再濾過
包廂裡再暗 還是被我發現湯有點小油

以這裡的環境及地點 餐點的品質算不錯了
參考網路上常有人問火間土及和民 哪家好
實際吃過 火間土無論在餐點份量 品質 甚至環境 都比和民好很多


尤其提供多種包廂供朋友聚會(但有低消限制 300 -600不等)

這家餐廳除了把日本的美食技術傳入台灣
也同樣引進日本餐廳座位規劃及室內設計的概念

很久 沒找到這麼適合朋友聚餐的餐廳了

可以想像 大家都從外國回來後
這裡的超大包廂
會有我們歡樂的笑聲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BISTRO 98 大樓 7 F
電話: (02)27527822
arrow
arrow

    em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